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偶像女團團員脫了 甜美性感火辣辣

白間美瑠長相甜美加上待人親切,擁有許多粉絲支持。(翻攝自白間美瑠推特)〔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女團NMB48當中19歲成員白間美瑠,因為親切而擁有高人氣,她在AKB48偶像家族的《第9屆人氣總選》當中,人氣也從24位直升到12位。

白間美瑠祭出性感比基尼。(翻攝自白間美瑠推特)白間美瑠因為人氣直直升,首度打入選拔成員之列,也能參與AKB下個月月底的第49張單曲錄音。除此之外,NMB也將搶先於8月2日推出第三張專輯《難波愛》,為催買氣,白間美瑠最近特別穿上火辣辣的服裝替漫畫雜誌拍性感寫真照,內衣造型清純中略帶性感。

其實白間美瑠向來都不吝惜展示好身材,她特有的甜美外表加上魔鬼身材,一直都在粉絲之間大受歡迎,而且很多人就是喜歡她這種帶著天真的性感,而她本人也透露在拍攝期間過程十分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