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心凌私密照外流掉淚 閨密楊丞琳說話了

前男友不是人開鏡記者會,楊丞琳。(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心凌內褲床照外流,引起風波,閨密楊丞琳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這一題,態度顯得頗為小心且低調,僅說:「不要再人身(攻擊)報導」,默默護衛王心凌,至於是否有安慰王心凌?她則回應「必須的」。

前男友不是人開鏡記者會,藍正龍、楊丞琳、路斯明、李杏。(記者潘少棠攝)楊丞琳、藍正龍等主演八大《前男友不是人》今正式開鏡,製作人湯昇榮表示,該劇開會討論時,演員群提供不少關於舊愛的案例,楊丞琳則自我剖析,她本來就是很健忘的人,「(舊愛)重量對我來說是很輕的,他們完全脫離我的生活,我個人比較不會再關注他們」。

不過她也說,就她個人而言,一但分手,「該丟的還是要丟、該刪的還是要刪」,如果閨密陷入迴圈向她求助,也會幫忙給建議,被問曾給過誰、給什麼意見?她一秒警戒,「我現在聽出來了,所以我不說」,對於身邊閨密們頗為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