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將嫁入英國皇室 摩納哥親王給準王妃這個建議

對於即將嫁入英國皇室的準王妃梅根馬可(左),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右)給了她一番十分中肯的建議。(合成圖,翻攝自哈潑時尚、法新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2歲的英國哈利王子,與35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熱戀至今已一年,據悉哈利王子被女方徹底迷倒,不只讓她擁有可以直接不經安檢就進入肯辛頓宮的特權,甚至已經讓女王奶奶伊莉莎白二世點頭答應能將梅根馬可娶進門,還被友人爆料很有可能在今年內就向梅根馬可求婚,讓她正式嫁入皇室當鳳凰。雖然梅根馬可身為藝人,本來就對於外界的關注相當習慣,但是嫁入英國皇室又是另一回事,幾乎可以說是全世界都在盯著自己的一舉一動看,像凱特王妃先前才被公開一組2012年與威廉王子去法國度假時,裸體上空的照片,而威廉與哈利王子的母親黛安娜王妃,更是在狗仔的瘋狂追逐下,不幸喪生於車禍意外中。對於這位「準王妃」未來成為皇室一員後將如何適應這樣的轉變與矚目,摩納哥親王就以「過來人」身份給了她十分中肯的建議。

哈利王子(中)與梅根馬可(右)熱戀一年,被認為很有可能在今年內就會開口向梅根馬可求婚。(翻攝自E! Online)在2005年即位的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Prince Albert of Monaco),也與威廉和哈利王子有著類似的遭遇,他的母親格蕾絲凱莉(Grace Kelly)曾是一名女星,在年僅25歲時,就以《鄉下姑娘》一片獲得第26屆奧斯卡影后,2年後則嫁給了蘭尼埃親王,成為摩納哥王妃,最後卻在1982年因車禍過世,享年53歲。根據英國《ELLE》報導,摩納哥親王憶起母親在面對公眾壓力之時,就表示:「身為一名女星,在某方面來說讓你會對這樣的事情有一定程度的準備,但你根本沒辦法面對這樣持續不斷的步調,尤其是現在的步調已經改變了許多,對任何人來說都難以掌握。」他也吐露,自己的前奧運游泳選手妻子夏琳王妃(Princess Charlene),起初嫁給自己時也很難去適應身為一名皇室成員所必須受到的關注與壓力,現在隨著新聞與社交媒體的演進,程度更是激烈許多,讓這位摩洛哥親王都難以想像梅根馬可所要面臨的挑戰有多麼艱鉅。


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的母親格蕾絲凱莉,也是從一名女星晉升為皇室成員的。(翻攝自Huffington Post)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左)的妻子夏琳王妃(右),原本是一名前奧運游泳選手,起初嫁入皇室時也相當不適應。(翻攝自Hello Magazine)對此,摩洛哥親王就表示:「媽媽曾教導我們,必須盡一切所能來保護自己的私生活,但同時也要在特定時刻去面對媒體,當我們過去一起進行家族旅遊時,就會在第一天一早空出一小時來,獻給攝影師們拍照,讓他們能夠好好利用那一小時工作,作為回報,他們就會讓我們好好享受剩餘的度假時光。」他還以母親過去的經驗,給了梅根馬可一番中肯建議:「我唯一可以提供的建議,就是一句英國俗語:『保持冷靜,繼續前進』(Keep Calm and Carry On)。」摩洛哥親王承認身為皇室成員,要面對媒體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英國的皇室家族,沒有人像他們那樣受到嚴格的媒體審查」;而他雖然認為哈利王子跟梅根馬可目前在媒體前的應對進退看起來都相當成功,但是仍語重心長說道:「不久後的將來,梅根就將要面對媒體跟外界的全力猛攻了」,希望她能聽取自己的經驗談,努力撐下去。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建議梅根馬可未來成為皇室一員後,在面對媒體與外界關注時,要「保持冷靜,繼續前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