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聯盟》版閃電俠慘挨轟 前2代閃電俠暖心出面力挺

在《正義聯盟》中飾演新閃電俠的伊薩米勒(中)遭網友批評,前2代閃電俠約翰衛斯理席普(左)與葛蘭高斯汀(右)都親自跳出來力挺他的表現。(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的超級英雄集結新片《正義聯盟》,在上周末舉辦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上公開了最新版海報以及長達4分鐘的精彩電影預告,令全球粉絲熱血沸騰,在《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後,也對該片抱持不小的期待。然而,有網友卻在看完最新預告後並不是太滿意,不滿的主因則出在這次的新「閃電俠」人選伊薩米勒(Ezra Miller)身上,抨擊他演的閃電俠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勁,並大讚1990年版的老閃電俠約翰衛斯理席普(John Wesley Shipp ),以及CW影集《閃電俠》中的葛蘭高斯汀(Grant Gustin)將其詮釋得更好,沒想到卻引來2位閃電俠前輩本尊親自跳出來為伊薩米勒護航力挺,紛紛表示很期待他這次在電影中的精采表現。伊薩米勒(左下)在《正義聯盟》電影中,接棒成為最新的電影版閃電俠。(翻攝自正義聯盟臉書)伊薩米勒日前與《正義聯盟》劇組一同出席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記者陳昱均攝)

一名網友23日在推特上針對最新《正義聯盟》預告發文表示:「看起來挺不錯,但不太喜歡這個閃電俠,他的樣子跟速度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葛蘭高斯汀跟約翰衛斯理席普才是真正的閃電俠。」雖然這名網友並沒有用到太過強烈的字眼來批評,僅誠實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沒想到卻引來他所謂的「真正閃電俠」本尊約翰衛斯理席普出面回覆他這番話,寫道:「你知道伊薩擁有什麼嗎?熱情跟對於這個角色敞開的胸懷,這是最無價的部分,我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現。」網友在推特上表達自己不喜歡伊薩米勒版閃電俠的看法,老閃電俠約翰衛斯理席普(下)則親自跳出來為後輩護航。(翻攝自推特)

無獨有偶,從2014年就在影集《閃電俠》中演了3年該角色的葛蘭高斯汀,也在Instagram上替伊薩米勒說話:「伊薩完全是在片中更加成熟的演員,還有足夠好的演技來支撐,我迫不及待想看他將如何詮釋『閃電俠』貝瑞艾倫一角了。」雖然3名飾演閃電俠的演員各有粉絲擁護,不過3人之間倒是毫無心結,前輩們甚至還能這樣給予新一代閃電俠伊薩米勒溫暖的鼓勵,令人相當動容,也讓人十分好奇伊薩米勒版的閃電俠,會與前2代的表現有著怎樣的不同與獨特之處。葛蘭高斯汀也對於伊薩米勒讚不絕口,並表示十分期待他會怎樣詮釋新的閃電俠。(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正義聯盟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