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歌手自爆管不住小頭想來幾砲 堅持不簽女歌手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瑞克羅斯,自爆不簽女歌手的原因是覺得自己會忍不住想跟她們上床搞在一起。(翻攝自瑞克羅斯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各式平台越來越發達,素人成功翻身成為網紅、甚至是藝人的案例越來越多,也鼓勵了不少懷有星夢的人繼續奮發向前、追逐自己的目標與理想,最希望的當然就是自己能被知名公司或藝人給簽下,讓起步時能更加有利;然而,並不是只要被大公司或大明星給簽下就能保證自己星路順遂,甚至還可能面臨「失身」問題,像是美國饒舌歌手瑞克羅斯(Rick Ross)最近在受訪時就表示,自己堅決不簽女歌手,原因則是因為怕自己管不住小頭,會想先跟她們來幾砲,令人震驚不已。

瑞克羅斯最近參與了《VH1》電視台的新節目Signed,該節目內容其實就跟當今諸多選秀節目一樣,是個給嘻哈素人表現自我的平台,甚至有望能被他自己旗下的音樂品牌「Maybach Music Group」、傑斯的「Roc Nation」,以及The-Dream的「Radio Killa Records」等公司所簽下,機會相當難得。而瑞克羅斯也為此節目作客《The Breakfast Club》電台來進行宣傳,不料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絕對不會簽任何女歌手,更補充:「我從未這樣做過,因為我覺得我最後大概會跟(簽下的)女饒舌歌手搞在一起,然後搞砸自己的整個事業。」瑞克羅斯之後又勁爆說道:「我要老實說,她看起來那麼漂亮,而我也砸了那麼多錢為她拍攝,當然得上她個幾次才行!」瑞克羅斯最近參與了《VH1》電視台的新節目《Signed》,有可能從節目中為自己的音樂品牌「Maybach Music Group」簽下新人。(翻攝自瑞克羅斯臉書)

瑞克羅斯的一番話聽起來雖然超狂,但他真的幾乎沒有在自己的音樂品牌簽下任何女歌手,只有在2009年時,簽下了那時被前公司「MMG」強迫要再等11年才準發新專輯的蒂妲摩斯(Teedra Moses)。而主持人安琪拉易(Angela Yee)後來則問瑞克羅斯,如果自己在一個女性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擔任其導師,這會使他改變「不簽女歌手」的想法嗎?他這才表示願意考慮這個提案,但也因這番過於將女性當成「洩慾工具」、「展現男性霸權」的發言而被不少網友罵翻。瑞克羅斯近年來唯一簽下的女歌手,只有2009年時的蒂妲摩斯。(翻攝自Alchet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