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IG洗版 這杯粉嫩飲品比星冰樂還狂

「兔子兔子」推出夢幻的「朵朵冰沙」,以夏日水果作為基底,少女心大噴發。(翻攝自兔子兔子官方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天到了,人手一杯冷飲是常態,但是要在Instagram曬圖,挑杯粉嫩美麗的飲料,讓人擁有噴發的少女心!知名茶飲店「兔子兔子」推出夢幻的「朵朵冰沙」,以夏日水果作為基底,主打酸酸甜甜的滋味,共推出:藍天朵朵、宇宙朵朵、熱帶朵朵、甜莓朵朵和長得最特別的毛怪朵朵,頗有怪獸電力公司fu!每杯500ml,杯緣就看得見的雲朵裝飾非常可愛,鮮奶油造型,讓雲朵彷彿飄在粉藍、粉紫、嫩綠色的天空裡。

毛怪朵朵為鳳梨藍柑橘 口味,配色神似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翻攝自兔子兔子官方粉絲頁)藍天朵朵為藍柑橘優格口味。(翻攝自兔子兔子官方粉絲頁)熱帶朵朵是鳳梨藍柑橘口味。(翻攝自兔子兔子官方粉絲頁)擁有夢幻配色的毛怪朵朵是網紅最愛!網友表示,現在熱得不要不要的,拿到後大概2-3分鐘雲朵就會開始融化,手機相機要預備好。(翻攝自Instagram@yuaneat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