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是林來瘋!豪小子開始有男人味了!

林書豪穿著SHIATZY CHEN服裝出席記者會。(SHIATZY CHE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書豪迎接人生另一嶄新里程碑,那就是推出同名香水「Jeremy Lin Fragrances」,為此,他認真打點了自己的服裝,穿上台灣時尚龍頭「SHIATZY CHEN」(夏姿‧陳)的設計拍攝香水形象照;有別於球場上的陽光運動風,換上SHIATZY CHEN男裝的「豪小子」散發成熟穩重,展現截然不同的男人風範。

林書豪的白色連帽上衣是SHIATZY CHEN獨家訂製款。(SHIATZY CHEN提供)

SHIATZY CHEN官方指出,經典的立領輪廓與帥氣的連帽造型是林書豪本次的服裝重點。SHIATZY CHEN設計師「王太」王陳彩霞更香將融合西班牙聖家堂的花卉藤蔓與窗櫺圖騰,轉化為獨家開發絲質面料,將米色印花布點綴於中式外套與西裝外套的內裡,隨著林書豪的動作延展或擺動,隱約流露細膩美感。

林書豪穿著SHIATZY CHEN中式立領搭配刺繡襯衫。(SHIATZY CHEN提供)

此外,林書豪搭配於西裝外套內的白色連帽上衣,則是SHIATZY CHEN獨家訂製款;窗櫺圖紋以雷射雕花的技術刻畫於精緻人造皮革上,詮釋出大面積的幾何圖形,再以特殊技法拼接於胸前,不僅讓充滿運動感的連帽上衣表現工藝質感,搭配整套的俐落正裝後,專屬於「豪小子」的街頭時尚,猶如香水形象片中,在行進飛躍間輕鬆駕馭。

林書豪穿著SHIATZY CHEN男裝發表同名香水。(SHIATZY CH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