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生下軟喉症兒陷憂鬱 女童竟當面說「基因有問題」

陳子玄今錄《命運好好玩》,坦言因照顧兒子陷入產後憂鬱。(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陳子玄先前在三立8點檔《世間情》中飾演金佩芳,獲「失控姊」封號,今年3月與演員老公陳建隆生下兒子恩恩。今她錄JET《命運好好玩》,透露4個月大兒子「恩恩」當初滿月時被確診軟喉症休克,她忙著照顧身心俱疲,一度陷入憂鬱,之後又接連爆出劈腿疑雲、網友騷擾等衰事,讓她忍不住問老公:「我是得罪很多人嗎?」還去看心理醫生接受諮商。

她透露上上個月,她出門去超商買東西,曾遇到2個約小五、小六年級的國小生認出她,跟她打招呼,她笑笑回應,沒想到2名小妹妹轉頭就竊竊私語,討論她兒子的病情,「聽說她兒子生病了」、「對啊,我媽說她基因有問題」,讓她聽到當場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她透露,當下曾想過衝過去解釋,但又考慮到2名女孩年紀小作罷。她坦言,產後憂鬱時,她一度也曾怪自己「是不是自己基因不好,沒把孩子生好」,都靠老公在旁安慰才走出來。

如今兒子恩恩已接受開刀治療,每天戴呼吸器復健,預計再2個月就可以拔掉,1歲可以康復,但未來還需注意有沒有大舌頭症狀。問她是否想再生第2胎,她火速搖頭:「我會怕,當初懷孕就妊娠高血壓,生完還血崩,等5年後再來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