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慮兩年打槍王大陸 劉奕兒曝不交往主因

劉奕兒考慮兩年終打槍王大陸。(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劉奕兒熱戀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兩人大方認愛、社群狂曬放閃照。劉奕兒說,自己面對感情很怕受傷,洪天祥其實是她第二任男友,至於王大陸?劉奕兒表示,當初確實有被「示好」,只是自己考慮時間有點久,前前後後想了兩年!最終仍因生活習慣差太多打槍對方。

劉奕兒說,「工作使然,對方不是一直都在身邊,但他心意的表達是有存在的,陸陸續續,也不是面對面相處的,通常都是通訊軟體。」

原來王大陸曾多次向劉奕兒示愛,「前幾次有點害怕,我很怕感情這塊、怕受傷,我要先確定我們之間有沒有可能一起面對很多(事),(兩個人交往)一定是互相,一定有缺點。」

至於思考兩年卻不願點頭的主因,劉奕兒解釋,「以我和我現在男朋友(洪天祥)舉例,我和他對完美的定義就是,健康、開開心心、我們碰到就很快樂、愛運動、不抽菸、不喝酒、不刺青,或者我們生活的觀念對未來的想法幾乎都很像」,「但對有些人來說,不喝酒、晚上不出門,或者時間有限制,兩人就沒有辦法配合。」

劉奕兒表示,其實怕把這些事說出來對他(王大陸)不好,兩人現在還是好友,雖然比較少聯絡,拍片前王大陸還有傳簡訊幫她打氣加油。

劉奕兒在九把刀《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結緣洪天祥。(記者胡舜翔攝)

26歲的劉奕兒與家人關係親密,家管也嚴,到現在還有門禁時間。劉奕兒與洪天祥,合作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結緣,還沒告白前洪天祥就對劉奕兒及其家人照顧有佳,見劉奕兒吃飯邋遢就替她準備「衣物去漬筆」;聽聞劉阿嬤愛吃玉米但牙口不好就買「玉米切割器」送她。

不過最讓洪天祥獲劉家人心的,莫過於有一次《怪》劇組出差,出門前劉爸爸千萬交代要劉奕兒把行李上鎖頭,但由於家裡只有小鎖,只能扣起兩個拉鍊,劉奕兒幾經說服才讓劉爸爸勉強「放行」。

回國之後,劉爸爸赫然發現鎖頭已換,行李箱4個拉鍊完美扣好,原來又是洪天祥貼心的表現,讓劉奕兒笑說,大概就是這個鎖頭鎖住了爸爸的心吧。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