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認了王大陸「有告白」 想了2年仍打槍

劉奕兒宣傳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大方談情事。(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6歲女星劉奕兒最近公開和大15歲的洪金寶兒子洪天祥戀情,她日前受訪時大方談情事,提到外界認為的「前男友」王大陸,再次澄清兩人真的沒交往,她認了王有告白,但自己想了1、2年都沒有答應,「生活、觀念就是不一樣,有些人就是比較適合當好朋友,這樣也比較不會破壞之間的關係」。

劉奕兒最近忙著宣傳和洪天祥的「定情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提到男友時而流露出甜蜜,時而害羞不解釋,完全是沉浸在愛情中的模樣。男友雖然大自己15歲,但她說兩人對「完美」的定義很像,無論是健康、開心,甚至不抽菸不喝酒不刺青,「無論是生活的觀念或對未來,都是很像的」。

王大陸(右)曾高調和劉奕兒(左)放閃,她再度澄清兩人真的沒交往。(翻攝王大陸臉書)提到交往對象,劉奕兒說真正有的就是大學一個,然後現在(洪天祥),王大陸則是「大家以為的一任」。她說兩人因為拍戲建立起革命情感,因此變得很好,被問對方是否有告白,她坦言「算是有」,但過程想說有沒有可能性,最後仍是沒辦法,她更相當保護好友的說:「我很怕現在講會不會讓他覺得自己是故意的,我沒有要傷害任何他的東西,怕他會不開心。」

劉奕兒透露,當時想了1、2年,「因為他不是一直在身邊的,但那個心意的表達是有存在的,中間過程確實有來來去去。但她會思考興趣、生活作息,「門禁時間也無法配合,考慮交往都會考慮非常久,雖然想衝,但理智會克制自己想很多」,因此最後還是一起說『好,就是這樣子最適合』」。劉奕兒(右)和洪天祥(左)大方認愛,坦言他是對的人。(翻攝自洪天祥臉書)

她說兩人現在幾乎沒有聯絡,交男友他也沒說什麼,因為他都不在台灣,但有在電影宣傳前跟她說「加油」,「他現在在那邊有他自己的,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我這邊也有我的,所以就希望我們之間就是好朋友,就是這個樣子」。

她也透露在感情這塊不喜歡受傷,也很怕受傷,所以當初未接受是因為怕受傷?劉奕兒說:「各種原因,怕講出來會對他不好,希望不要有太多傷害他的東西,他現在應該很好。」而熱戀中的她也笑說,很多朋友知道她的新戀情,都一直恭喜她,「我都以為我要結婚了!」她說好朋友都覺得她這輩子都不會再戀愛了,因此紛紛恭喜她「終於找到要找的那個人」。《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本周五(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