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斯特上吊 名嘴一句「這就是不能輕放狼師的原因」想到林奕含

創作人許常德。(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日前在洛杉磯自宅內上吊自殺,震驚全球。他的童年過得悲傷,尤其曾長達6年遭男子性侵,成為難以抹滅的陰影,也導致多年來常萌生輕生念頭。目前,雖然不知他為何終至走上絕路,但多家媒體也開始注意到男性和未成年人被性侵的問題,期待至少因查斯特之死,能引更多人出面控訴。

音樂人、名嘴許常德也其臉書分享,查斯特曾說被性侵一事造成其陰影的相關報導,並寫下「這就是不能輕放狼師的原因」,也令人聯想到女作家林奕含一案中的狼師陳星。短短一句但相當有力。

根據媒體報導,查斯特生前受訪透露,7歲開始遭到一名成年男子毆打、性侵,但耽心被別人取笑或懷疑是同性戀,選擇隱忍,不敢對外求救,被性虐待持續到13歲,造成自信心徹底被摧毀,長大後仍覺得恐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