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老公外遇怎麼辦? 女星霸氣:老公和小三都死定

金喜善笑稱若老公外遇,對方和小三都會死。(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第一美女」金喜善日前和《我叫金三順》女星金宣兒,主演新劇《有品位的她》,金喜善在劇中飾演被富商老公拋棄的貴婦,現實生活中,金喜善和富二代企業家朴周英結婚10年,育有1女,被問到老公偷吃小三會怎麼辦?金喜善則霸氣回應「老公和小三都死定了」。

金喜善在新劇中飾演貴婦,卻發現老公外遇。(翻攝自《有品位的她》官網)

據《TV REPORT》報導,金喜善近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如果現實中老公外遇會怎麼辦,她則笑說,「實際發生的話,外遇的老公和小三都死定了,我又不是佛祖、耶穌,不然要我怎麼辦」。金喜善在劇中遭到老公偷吃背叛,人生陷入低潮,閨密金宣兒則第一時間為她出頭,痛打小三,該劇在南韓創下收視佳績。

金喜善(左)和金宣兒(右)主演新劇《有品位的她》。(翻攝自《有品位的她》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