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尹馨拒「公主病」標籤 自認獨立不依賴另一半

尹馨直說最討厭被人貼上「公主病」標籤。(記者趙世勳攝,服裝:SPORTMAX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尹馨以《川流之島》接連拿下金鐘獎及台北電影獎影后,演藝成績亮眼。今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自己最討厭被貼上「公主病」標籤,「公主沒有辦法當演員,我的高傲是放在自己裡面,因為我沒有比別人了不起」。

尹馨說以前網路時代較單純時,還會看網友意見,但現在只有自己粉絲頁留言會每一條都看,有沒有什麼「地雷」會讓她生氣?尹馨笑說:「如果說我不會演戲, 我會生氣!」她為戲投入深,經常進入角色快,抽離的慢,像先前為了《回家的女人》學喝酒,滴酒不沾的她竟養成喝酒習慣,這次為《川流之島》也花了半年才恢復正常的心情與靈魂。

尹馨在《川流之島》洗盡鉛華演出國道收費員,讓她連拿金鐘獎及台北電影獎影后。(台北電影節提供)

去年宣傳《川流之島》時,尹馨自爆已與從事文創產業工作的男友Edison分手,今說自己仍單身,雖然身邊沒有另一半陪伴,但還是不乏追求者,「也沒有到很多,但確實有,可是我真的沒有給人家太多時間」。她說不是沒遇到,就是時間不對,「我還是抱著隨緣的態度,也不是很依賴、想交男友的人,我其實很獨立」。

她自認從14歲起就住著一個老靈魂,也曾對結婚、生子有過計劃,「但都沒有達成,後來發現做這種目標太無謂了」。她不擔心孤獨終老,更不排斥有一天突然閃婚,「我是個喜歡意外,很勇敢的人,像這樣的事情(閃婚與否)我無法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