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什麼都不怕 就怕…

胡宇威什麼都不怕。(記者胡如虹攝)〔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自稱胡大膽的胡宇威,最愛冒險刺激,什麼高難度的戲都不怕,居然害怕拍鬼片。

胡宇威說他喜歡看鬼片,可以一個人去看再恐怖的鬼片都不害怕,可是一問他要不要拍鬼片,他立刻面露難色說:「不要!」理由是一入行就聽了太多拍鬼片的後遺症,除了拍片現場發生的靈異事件之外,讓他最驚恐的是被鬼纏身,拍完戲還得想辦法驅鬼,萬一沒有驅成功,還可能賠上性命,他寧可不去招惹。

雖然拒絕拍鬼片,但胡宇威卻很想嘗試驚悚片,因為驚悚會刺激人的感官,他非常享受那種刺激感,所以新歌《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MV中的血腥情節就是出自於他的構想,他用刀子切下血淋淋的內臟送進嘴裡吃的那一幕,讓歌迷印象深刻,他則覺得很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