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床事大方說 沒摸G讓她與戀愛絕緣

邵雨薇帶愛犬阿筆一起入鏡,更大方分享「床事」及心事。(三立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邵雨薇蒞臨《完全娛樂》人氣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為了迎接女神上床,特別準備她最愛的蘋果和茶葉蛋,而邵雨薇也誠意十足,不但穿上自己的睡衣,還帶著愛犬阿筆一起入鏡,更大方分享「床事」及心事,不藏私的程度被笑稱像是一場「姐妹們的聚會」。

邵雨薇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坦言和她談戀愛算是滿辛苦的一件事,以前曾有過工作太投入,一整天都沒有碰手機,讓找不到人的男友覺得很難過,「雖然會覺得我收工後就出現啦!但對方還是不太能接受。」無奈的邵雨薇也透露這幾年幾乎沒有休息,甚至連興趣都變成是在為下一部戲作準備,有時候連自己是誰都快要分不清。

邵雨薇帶愛犬阿筆一起入鏡,更大方分享「床事」及心事。(三立提供)

不過回到現實生活時,邵雨薇還是會怕孤單,她坦言自己無法一個人在外吃飯,寧願買了便當回車上自己吃,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堅持?邵雨薇嘟著嘴說:「感覺心裡不太舒服。」 而回到「床事」話題,邵雨薇說自己睡覺一定要燈關全黑,和「極品絕配」中怕黑的衛芬青大不相同。無論是「床事」或是心事,邵雨薇都大方與大家分享,精采的「我們上床吧」節目內容將於7月21日晚間23:30在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