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發性失聰未痊癒 堂本剛戴耳塞急復工

堂本剛(左)上月底發生突發性失聰。(翻攝自mamaJoce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雙人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上月底因突發性失聰,緊急入院冶療,休養近1個月後,今重回工作崗位,但仍被發現戴著耳塞。

堂本剛(左)與堂本光一(右)現身晨間節目為戲宣傳。(翻攝自NTV)

堂本剛上月底因突發性失聰,住院治療1星期,已於本月4日出院,但仍未完全痊癒,需持續休養,甚至還缺席上周未舉辦的「出道20周年紀念Party」,今他與隊友堂本光一合體,亮相NTV電視台的晨間直播節目,宣傳今晚播出的特別劇《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2017》。

堂本剛的精神狀況良好,由於醫生叮嚀近期要遠離吵嘈環境,他左耳特別戴上耳塞保護,還透露有吃中藥調理身體,以及替耳朵按摩等治療。

堂本剛休息近1個月,今早戴耳塞復工。(翻攝自N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