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男友」擦身漫威英雄小跟班 棄年薪300萬圓星夢

Eric Nam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有「國民男友」之稱的28歲的南韓歌手Eric Nam將於明晚首度在台開唱,下午他接受台媒聯訪,透露3年前曾私下來台找朋友玩,不巧當時遇到颱風來襲,笑說:「因為每天都在下雨,只能待在朋友家,看到今天天氣很好覺得很開心」,並透露明晚將以華語獻唱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害羞表示:「不過我的發音不是很好,如果有唱得不好的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Eric Nam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Eric Nam畢業於波士頓學院,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媽朋兒」,大學畢業後曾錄取世界第3的會計事務所「德勤」,卻選擇留職停薪1年到印度做義工,過程中接到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的通知,放棄高達台幣年薪300萬元的工作回南韓圓星夢。他透露,因為大學過得很忙碌,從小就喜歡音樂及做義工的他因此決定延遲一年就業,到印度做奉獻活動,也因此學到了很多,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Eric Nam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他前年曾在廣播上自爆曾通過好萊塢電影試鏡,但卻因為行程卡關辭演,Eric Nam透露當時曾有機會接演《Message from the King(國王口信)》的駭客角色,扮演在漫威電影飾演「黑豹」的查德維克博斯曼的助手,雖然最後與電影擦身而過,但未來也想挑戰演技。此外,Eric Nam演唱會門票現已售出約7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Eric Nam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