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影帝宣傳被叫「閉嘴」 《金牌特務2》復活不當路人甲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眾星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福斯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期待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昨曝光最新預告,不到12小時總瀏覽量直破3000萬大關。主要演員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荷莉貝瑞與查寧塔圖昨日風光出席2017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不過通通都被下「封口令」,柯林佛斯更面露無奈又打趣的說:「我飛了6000英里來宣傳電影…但我要跟大家說抱歉了,因為他們叫我閉嘴!」

茱莉安摩兒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飾演笑裡藏刀的大反派。(福斯提供)

距離電影正式上映還有整整兩個月,但電影大動作強勢回歸,一舉一動都佔據各大媒體頭條版面,從導演馬修范恩是否再執導演筒、角色的生死、選角的公佈、到最後甚至破格大玩前導預告,讓全球影迷期待值飆升。

在首集遭「爆頭」的「哈利」柯林佛斯,在續集中奇蹟般的死而復生,面對媒體訪問時先打趣反問:「你應該沒有來參加我的喪禮吧!」隨後表示:「這個決定是在經過非常多次的會議與討論中贏得的!我很開心馬修范恩做了這個決定,真要我跟《金牌特務》說再見的話我真的會心碎!」更說很開心最新預告終於跟大家見面,「因為我總算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訴全世界『我不是個路人甲!』」

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復活。(翻攝自YouTube)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描述紳士特務們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總部遭敵人摧毀,他們循線發現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 「仕特曼」,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結合,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維護世界秩序。電影9月21日在台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最新預告中文版:(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