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女伴要換人 下個龐德女郎可能是她?

卡拉從模特兒轉戰大螢幕時間雖短,但表現不凡。(翻攝自Cara Delevingne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搞怪超模」Cara卡拉迪樂芬妮近年跨足影壇,陸續參加了《紙上城市》、《自殺突擊隊》等電影演出,而且成績不俗,據說有望成為下一任龐德女郎接班人。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米高梅電影公司高層對她在《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當中的演出印象深刻,覺得這種強悍的演出很適合擔任第25集007系列電影《Bond 25》的龐德女郎。

卡拉目前人氣超旺,所以米高梅認為她可以飾演一名兇悍的間諜,跟主角一起並肩作戰,而不是花瓶。《Bond 25》預計明年開拍,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也有可能回鍋再扮007,外傳他的片酬上看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但丹尼爾克雷格本人並未證實。

英國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左)出身豪門。(翻攝自Cara Delevingne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