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祖武新劇換角女一 三立回應砍掉重練...

謝祖武(右)、苗可麗新戲「溫馨之家」砍掉重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靠北影視」貼出:「聽說泣台新華8拍到一半,女主換人全部準備重拍。」暗喻由苗可麗、謝祖武等人主演的三立新華劇《溫馨之家》將砍掉重來。該劇女主角除了苗可麗外,還有周采詩、陽詠存等人,但在「靠北影視」消息曝光前,已有業界人士透露該劇周采詩一角可能換人一事。

三立、東森新八點華劇「溫馨之家」卡司有紀言愷(左起)、周采詩、陽詠存、孫沁岳。(記者陳奕全攝)

對此,求證三立該劇一事,三立指出周采詩因舊疾復發,尾椎椎間盤突出,正積極接受復健治療,「因擔心身體和影響拍戲進度,經多方考量,決定暫停華八這次的合作。」並指出該劇已更名為《真情之家》,除了周采詩以外,其餘角色不變動。

「靠北影視」今點名三立華八。(取材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