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豬哥亮5千人送終 板橋大熱鬧白包僅200萬

豬哥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病逝,上週二如他遺願,替他「 熱鬧一下」,辦了一場熱鬧整個板橋、11小時不間斷的「告別秀」,親友加上粉絲逾5千人到場弔唁;檯面上看似風光,甚至傳出他的奠儀金額至少破千萬,但據悉,實際金額僅200萬。

豬哥亮生前最愛幫人「熱鬧一下」,又頗有秀場天王「大出手」的風範,對圈內、民間友人不論交情,紅、白帖出手從不手軟;他病逝後,不少圈內及民間友人前來弔唁,都特別感念他這一點。

這次豬哥亮病逝後,從靈堂再到「告別秀」,靠著他的親友出錢出力,身後事加上長眠處「擁恆文創園區」墓地,花費高達1800萬,於是突然出現奠儀金額也破千萬的離奇說法,議員林瑞圖還在節目中表態,願意出面承擔,用這筆錢替豬哥亮成立慈善基金會。

據悉,家屬及治喪委員會發出3000份訃文,最後實際收到的「白包」不到300個;對此,豬哥亮摯友、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在受訪時說法如下:「那個奠儀有200多萬就很好了,才收不到300個人,他(指林瑞圖)自己在電視上面亂講,不要亂講,這樣亂講不好啦,他要成立就自己成立啊。」並稱豬的家屬累壞了,最近都在休息,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暫時不要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