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別戰!五月天鐵粉另種心聲:少拿點獎也好

五月天的新巡演一定會回到「北部」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落幕,但話題仍熱,五月天雖然是入圍大贏家,不過最後僅以《自傳》拿下最佳專輯,阿信《成名在望》贏得作詞人獎,不少歌迷還是顯得失望,但現在有鐵粉說出另種心聲,許多粉絲看了心有戚戚焉。

有忠實粉絲說:「少拿點獎也好,這樣黃牛就會以為五月天不紅了。」歌迷天真希望黃牛會因此以為五月天不紅了,以後開演唱會就不會搶走門票再高價兜售,畢竟每次五月天開唱立即秒殺,買票過程超艱辛,歌迷對黃牛作法氣到不行。

五月天受訪時,談到「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一定會回到「北部」開唱,阿信特別強調「北部」而非小巨蛋,已聽得出玄機,一方面也是因這套巡演其實更適合戶外表演,不少歌迷已經開始猜測候選場地,其中包括今年4月時,英國天團「Coldplay」來台開唱所在的桃園高鐵附近場地。而阿信也對新巡演充滿信心,一再強調希望媒體記者不要錯過,並說:「你們可以一場報導,一場好好專心看」,對演出內容大力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