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古紅顏多薄命 陳寶蓮縱身一跳香消玉殞

陳寶蓮離世前和剛出生的兒子合照。(翻攝自騰訊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 綜合報導〕知名經紀人邱瓈寬今被媒體報導她PO出兒子Don Don生日慶生照,而她小孩曾被港媒爆料是已故港星陳寶蓮親生兒子,15年前,陳寶蓮在中國上海跳樓輕生香消玉殞,年僅29歲。

2002年7月31日,一代艷星陳寶蓮自上海靜安區24樓寓所縱身一跳,結束短暫29年生命,遺留剛出生半個月的兒子孤身與世。陳寶蓮成長於單親家庭,17歲在母親安排下拍攝人生第一部三級片《聊齋三集之燈草和尚》後,名利雙收,踏入演藝圈曾先後與影星莫少聰、黃子揚,歌手蔡楓華傳過緋聞,最後情牽擁有上億身家的「乾爹」、已故富豪黃任中。

陳寶蓮因拍了多部三級片而被定型。(翻攝自網路)

拍完三級片《聊齋三集之燈草和尚》,陳寶蓮又接連拍了《燈草和尚》等多部香艷三級片,劇中她演出露骨床戲,觀眾看得面紅耳赤,而她也被脫星定型,從此沒有回頭路。1998年後,陳寶蓮演藝事業逐步停擺,她一度精神異常,靠嗑藥麻痺自己、對抗外界,時而大鬧機場,時而進出警察局,甚至在倫敦監獄待過,一次又一次精神恍惚流落街頭,最後以跳樓結束一生。

香港媒體去年曾影射邱瓈寬兒子Don Don是已故香港豔星陳寶蓮的親生兒子。(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