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為高鐵Wi-Fi撒500份燒餅 大巨蛋完工再出豪語

吳宗憲(右)與女兒Sandy吳姍儒(左)為慶祝高鐵Wi-Fi開通發,送500份燒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1月發火指高鐵一直搞不定Wi-Fi,「台灣高鐵10年了⋯⋯有閒錢買電視廣告?為什麼不把Wi-Fi裝好?高鐵本來就不需要廣告的!但是10年了,高鐵真的需要Wi-Fi」,今他開心發500份旗下Pocket Wang燒餅與鄉民同歡,慶祝高鐵Wi-Fi開通,並給現在連線品質70分,之後大巨蛋完工的話,再發500份燒餅。

吳宗憲為慶祝高鐵Wi-Fi開通,發送500份燒餅。 (記者陳逸寬攝)

上週吳宗憲在臉書宣布:「我請大家吃一天免費口袋燒餅。」今未食言發出餅,吳宗憲對之前謙虛表示:「哇厲害啦!沒想到這一次生氣的推動,但是特別特別的快完成,真的應該給他們一些鼓勵。」最後開玩笑:「下次搭高鐵的時候就會想到我啦!哈哈哈⋯⋯」

吳宗憲(右)與女兒Sandy吳姍儒(左)為慶祝高鐵Wi-Fi開通發,送500份燒餅。(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