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周星馳同班同學 「他」炒股輸光家產

林俊賢曾是香港娛樂圈一線小生。(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無線演員訓練班,捧紅了不少巨星,其中第11期造就「偉仔」梁朝偉、「星爺」周星馳這2位天王巨星,同班同學還有一位昔日巨星林俊賢,卻因從商炒股輸光家產。

年輕時的林俊賢(左)身高顏值不輸劉德華(中)、苗僑偉。(翻攝自微博)

林俊賢有著俊俏挺拔外貌,早於1984年在周潤發主演電視劇《笑傲江湖》擔任要角,又和黎明合作《男兒本色》,讓他搖身一變成了香江娛樂圈的一線小生;後來林俊賢陸續接拍《法中情》、《一本漫畫闖天涯》、《人海驕陽》等膾炙人口電影,不但是第一男主角,票房也很好,也讓林俊賢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

林俊賢拍了不少膾炙人口電影。(翻攝自微博)

可惜林俊賢在1996年做了人生重大決定,他急流勇退離開香港娛樂圈,並且很快結婚生子,之後開公司從商,卻因炒股賠本輸光家產,生活上更因家暴而2度離婚。2007年,林俊賢曾短暫復出,但又因股票再被坑了一把。2014年,他和蘇有朋、陳喬恩合演電影《最佳嫌疑人》宣布復出,只是人氣早已不如以往。

現年56歲的林俊賢,不再是當年陽光帥氣男孩,經歷這一切高低起伏,他並不後悔,「我對現在生活很滿意,也很自得其樂」,對人生際遇看得很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