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漫威總裁證實 《復聯3》有角色會死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證實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將有角色會死亡。(翻攝自Comic Book)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經營自家超級英雄電影多年,取得了巨大成功,目前正在拍攝漫威電影宇宙(MCU)中「第三階段」陣容最龐大、卡司最豪華的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受到熱烈矚目。然而,雖然這次觀眾將能看到超過60名漫威超級英雄角色齊聚一堂,但在這次大混戰後,包含「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等初代演員們,就將面臨與漫威合約到期的問題,外界更盛傳已經親自證實再與漫威續了《復聯4》一片片約的克里斯伊凡,他的角色美國隊長可能會在《復聯4》就被賜死;而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已經親口證實,不用等到《復聯4》,在《復聯3》中就已經會有角色喪生了!

由於克里斯伊凡與漫威合約將到期,外界一直猜測他飾演的「美國隊長」一角接下來將被賜死。(翻攝自Disney Infinity Wiki)

《Joblo》最近訪問了漫威總裁凱文費奇,他們問他:「《復聯3》對某些受人喜愛的特定角色來說,會是他們的最終篇章嗎?」而凱文費奇則簡潔有力地回答:「是的」,然後就沒有對此做出更進一步的說明或暗示,徒留粉絲們焦急猜測究竟是誰會被賜死,而現在呼聲最高的,莫過於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以及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美國隊長」了。《Joblo》記者也不死心繼續追問,在《復聯4》後,漫威還有沒有計畫要繼續為這些初代角色拍獨立電影,凱文費奇則表示:「我們現在甚至還要再花上2年的努力來完成這些(復聯3&4)電影,演員們也都還有更多努力的空間,目前只會想先著重在如何好好呈現這些上面了,至於之後會發生什麼,我們就等著瞧吧。」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雖透露有角色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死亡,但是並沒有多做補充說明,更讓粉絲人心惶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