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當了5年魔鬼筋肉人 只為證明...

普拉哈斯因拍攝《巴霍巴利王》2部曲,躍升亞洲知名演員。(原創娛樂提供)〔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被全球影評封為「神片」的印度動作奇幻電影《巴霍巴利王》2部曲,男主角普拉哈斯為了這2部電影,整整5年沒有接演其他片,全心全意投入拍攝與健身,他在片中1人分飾2角,演出父親巴霍巴利王及兒子濕婆度,用演技與身材,讓觀眾感受到兩個角色的差異。

該片導演S.S.拉傑摩利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在拍攝《巴霍巴利王》2部曲的過程中,是普拉哈斯的魔鬼訓練期,一整個月只有1天可以碰碳水化合物,其餘日子,只能攝取高蛋白飲食,以練成肌肉。

普拉哈斯因拍攝《巴霍巴利王》2部曲,躍升亞洲知名演員。(原創娛樂提供)普拉哈斯一天要吃6餐,早餐包括40顆蛋白、加進蛋白粉吃,另外5餐要狂吃堅果、魚類、杏仁、蛋白跟蔬果;早上要花1個半小時做心肺有氧訓練、傍晚再花1個半小時做舉重強化肌肉。他還遠赴美國拜訪摔角選手、添購健身器材,以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為激勵自己的信念,努力實現魔鬼筋肉人的目標。

把人生精華的5年奉獻給《巴霍巴利王》2部曲的普拉哈斯,5年前,無人曉得該電影會成為全球神片;5年後,普拉哈斯是享譽亞洲的知名演員,證明一個演員的努力,總會有被看到的一天。

 

第2部曲《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6月30日在台上映,而首部曲《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則會在誠品電影院於6月30日起、為期1週,獨家重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