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知道嗎?小四辣模限時傳情 床照露肩好香豔

松岡李那(左)在Instagram上貼的童年圖,爸爸跟洗米華有幾分像。(翻攝自松岡李那Instagram)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先前被指出帶著日模松岡李那一同參加安以軒婚禮,成熱門話題。令洗米華和妻子陳慧玲與混血辣模小三Mandy的三角關係,變得更加複雜。

日模松岡李那跟澳門大亨洗米華之間十分曖昧。(翻攝自松岡李那Instagram)

洗米華和松岡李那的消息激怒了Mandy,他千里迢迢飛到英國安慰Mandy,還陪著過了一個父親節。沒想到近日松岡李那回日本休息充電,就在Instagram上貼了童年跟爸爸的合照,只見松岡李那的爸爸又黑又結實,跟洗米華竟有幾分相似。

周焯華(右)前年與陳柏霖舊愛Mandy(左)公開牽手。(資料照)

回日本的松岡日子過得很舒服,不但大喝紅酒、吃生蠔,還跟幾個姊妹淘碰面,樂滋滋的。松岡也在限時動態發了露出白皙香肩的床照,寫著「晚安啦」加上心心相印的圖案,好似隔空傳情。

正牌洗米嫂陳慧玲最近則帶著兩個女兒到台灣度假,也在Instagram貼了母女合照,看來洗米華真的桃花滿開,每個女人都很想念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