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外年輕正妹排隊 阿湯哥被爆揪妹「看聖經+口交」

柯帝斯阿姆斯壯(左)當年和湯姆克魯斯(右)合作《保送入學》,最近出書爆卦。(翻攝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3歲的好萊塢男星柯帝斯阿姆斯壯最近推出自傳爆料,54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曾在1983年拍攝《保送入學》時,以「夜晚看聖經」為名,和不同正妹發生關係。

柯帝斯在自傳中提到,當時和只有19歲的阿湯哥合作《保》片,當時阿湯哥給人的形象就是個乖乖牌,睡前會看聖經的勤奮新生代,不過有一晚卻被柯帝斯撞見,有3到4個年輕女生,在阿湯哥房門外走廊排隊,「我當時想說,湯姆被這群女生妨礙看聖經一定不太高興,所以我擺出認真嚴厲的姿態,去問她們有何貴幹。」

他說當這群女生看著他的那一刻,阿湯哥的房門突然打開,「另一個女生走了出來,整理一下頭髮後離開,之後隊伍的第一個女生就進入房內」,柯帝斯更虧老搭檔:「這個年輕男孩果然知道如何管理時間,明白怎麼有效分配看聖經及口交!」更說完全不懂阿湯哥之後為什麼會被人懷疑性向。

柯帝斯也在書中提到,阿湯哥當時和《保》片女星瑞貝卡德莫妮打得火熱,但女方其實偷吃,因為還沒和前男友分手。

湯姆克魯斯(左)曾和瑞貝卡德莫妮(右)打得火熱,女方被爆當時還沒和前男友分手。(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