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才露完第3點 女星狂揉奶晃D胸全為了這個...

安柏羅絲在鏡頭前瘋狂揉奶,讓人看了大噴鼻血。(合成圖,翻攝自安柏羅絲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光頭造型著稱的D奶嘻哈模特兒兼設計師、女星安柏羅絲(Amber Rose),言行舉止大膽奔放,更是毫不吝嗇大秀自己的姣好身材,不久前她才為力挺將於10月舉辦、自己第3度在美國舉辦並參加的「蕩婦遊行」(SlutWalk)活動,在推特、Instagram上都PO出了自己酷酷地帶著墨鏡、上半身穿上超小片的黑色比基尼配黑色大衣,下半身卻什麼都沒穿、直接大秀第3點的照片,引發爭議,隨後也遭Instagram下架刪除,讓她相當不滿;這次,她又為了一篇「葉姵文」出奇招,為了宣傳馬甲式隱形胸罩,竟在穿上後,直接對著鏡頭揉奶晃胸,看得人目不轉睛。

安柏羅絲為了宣傳將於10月1日舉辦的「蕩婦遊行」活動,在社交平台上大膽PO出露第3點的照片。(翻攝自安柏羅絲推特;圖片經馬賽克處理)

安柏羅絲今天(22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影片,片中的她戴著墨鏡,身上只穿著一條緊身褲,還有一件黑色的馬甲式隱形內衣,而她為了向大家展式這件內衣的厲害,直接在鏡頭前抽拉繩子,讓傲人雙峰瞬間集中,接著更用雙手瘋狂揉奶,波濤「胸」湧的畫面讓人大噴鼻血。不過,其實這段火辣影片是一篇與廠商合作的「葉姵文」,文中寫著:「如果這能夠掌握住我的女孩們(指胸部),那它一定也能掌握妳們的!」以身作則來慫恿跟她一樣的大胸女孩們不用擔心隱形胸罩hold不hold得住自己胸部的問題,可以安心嘗試。

安柏羅絲向大家展示此款馬甲式隱形胸罩,連她的豐滿D奶都能Hold得住。(合成圖,翻攝自安柏羅絲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安柏羅絲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