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一次演員暗殺總統是何時?」強哥當眾嗆川普

強尼戴普在「格拉斯頓伯里當代表演藝術節」上,嗆美國總統川普。(法新社)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強哥」強尼戴普近來私領域常惹爭議,除了婚變,他也被指過度浪費導致幾近破產,還被前妻安柏爆酗酒家暴,形象不佳。日昨,他又惹爭議,在「格拉斯頓伯里當代表演藝術節(Glastonbury Festival)」上,他喊話問美國總統川普:「記不記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演員暗殺總統?」

他受邀前去介紹自己之前的作品,當他知道川普也會出席該活動時,他在台上對著台下人說:「能把川普帶來這嗎?我想他很需要幫助」、「他知道上一次演員暗殺總統是什麼時候嗎?」他的發言引起台下掌聲,接著他說:「我不是演員啦,我用行騙討生活。剛才的發言是引用約翰威爾克斯布思,那個刺殺林肯總統的人,他和我強尼戴普一樣都是個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