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公開家庭生活 鏡頭前恩愛攏是假?

中國演老公秦昊(右)被罵翻,伊能靜力挺。(翻攝自微博)〔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女星伊能靜再嫁後,和秦昊育有一女小米粒,日前伊能靜接下實鏡秀《媽媽是超人》將自己的家庭生活公諸於世,也因為曾失手摔下女兒小米粒而痛哭失聲,昨名嘴在中天《新聞攏捲風》講道,據說伊能靜接下這個綜藝節目片酬高達新台幣1億元,但電視播出後卻引來網友謾罵「秦昊不是個男人」,同時伊能靜也在計程車上掉淚。

綜藝節目播出伊能靜一家的一段小插曲,伊能靜生重病需到醫院一趟,不料秦昊沒關心她的病況,反而叫伊能靜去去趕快回來,只因秦昊一人無法hold住小孩,片段播出後引來網友謾罵秦昊「不是個男人」,名嘴也說當時伊能靜看完醫生返家時,也在計程車上掉淚,不過伊能靜仍替老公秦昊解釋「他只是忘了他有一個家,有一個責任」,明星夫妻鏡頭前鏡頭外兩樣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