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學霸不只陽帆女兒 幾霸昏還有這些人

曾寶儀堪稱星二代學霸始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陽帆18歲女兒Nana考上加拿大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UBC)戲劇系及美國紐約大學(NYU)戲劇系,9月將成為大學新鮮人,其實,演藝圈還有許多「星二代學霸」,都讓星爸沾光。

邰智源(左)兒子邰靖放棄醫學,就讀台大電機系。(資料照,TVBS提供)

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之前學測一口氣考上台大物理系、台大電機系、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和陽明大學醫學系,「四冠王」讓老爸邰智源風光至極,他因喜歡打電動,最後選擇就讀台大電機系,邰智源也尊重兒子決定。

曾志偉大女兒、44歲曾寶儀則是堪稱星二代學霸始祖,當年她在聯考一舉考上台大社會系,也讓老爸曾志偉非常驕傲;「綜藝大哥」吳宗憲苦心栽培的大女兒吳姍儒,在美國華盛頓大學求學期間成績優異,學成歸國後跟在老爸身邊,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也是令人矚目的星二代。

吳宗憲(右)、吳姍儒聯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資料照,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