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抱恨出走失聯7年 吳宗憲一句話解心結

小馬自曝過去驕傲自滿,如今相當懊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馬」倪子鈞曾是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藝人,過去曾自曝當年吳宗憲沒幫他實現歌手夢,因此他負氣離開,2人長達7年沒連絡。近日受訪,小馬表示至今都相當懊悔,而吳宗憲近日難得談起此事,竟表示自己年輕時也有不對,讓小馬又驚訝又感動。

《ETtoday》報導,小馬透露,過去他參加吳宗憲主持的選秀節目,一舉成名,他因此享受到成名的喜悅,變得驕傲、自滿,「那時憲哥承諾要幫我發行個人專輯,我開始覺得自己跟其他團員不一樣,完全的大頭症,包括什麼康康、Nono,都是比我晚來的人,我就覺得我是大師兄。」他一心想發片,卻只想著靠吳宗憲替他打點,吳宗憲告訴他,若要發片,自己也要付出努力,但他完全聽不進去,只是一味的埋怨,便憤而離開公司。

小馬表示,從此之後他與吳宗憲長達7年沒連絡,直到接受信仰的洗禮,才有所轉變,他說這些年他一直向吳宗憲懺悔、道歉,但始終未能打開彼此的心,直到今年初,他上吳宗憲節目,並在節目中真心真意的道歉,沒想到吳宗憲當著後輩的面前,坦言自己當年也有不對,並說:「把好的留著,不好的過去就讓它隨風而逝吧。」讓小馬驚訝之餘也相當感動

小馬近日上吳宗憲節目,2人關係破冰。(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