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猩猩大冒險》再續前緣!小龐女兒搭檔詹姆斯曾孫

小龐女兒布丁,挑中詹姆斯曾孫作為牠的新搭檔。(翻攝自志村動物園官方IG)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實境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中,猩猩「小龐」帶著狗夥伴「詹姆斯」四處冒險趴趴走,兩隻毛孩的逗趣互動讓觀眾會心一笑。如今猩猩「小龐」的1歲半女兒「布丁」,也確定接棒老爸,在節目中繼續亮相。日前該節目帶著布丁探望詹姆斯的曾孫,確定讓牠與曾孫1號搭檔演出,2隻毛孩的絕佳默契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直呼:「彷彿看到當年的黃金組合。」

小龐女兒布丁,日前探望詹姆斯曾孫,一秒收服毛孩們。(翻攝自志村動物園官方IG)

去年3月高齡12歲的「詹姆斯」過世,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最新一集節目,主持人志村健帶布丁去探望「詹姆斯」的曾孫們,希望從中選出新搭檔。一開始,布丁一被放進柵欄裡,狗狗們就立刻衝上前包圍,對牠又舔又抱,一秒就收服所有狗狗的歡心。最後布丁受不了毛孩們的熱情攻勢,轉頭向志村健求抱抱,才終於被抱出柵欄。

之後,布丁一一和5隻毛孩互動,1號曾孫和牠互動良好,就彷彿當年「小龐」和「詹姆斯」;5號曾孫則是明顯大隻許多,布丁立刻和牠玩起摔角,其他搭檔候選狗狗,則是立刻包圍布丁,最後節目選擇個性穩定的1號曾孫,作為布丁的新搭檔,並交給布丁首個任務,「用牽繩帶著1號曾孫去散步」,聰明的布丁一次就成功完成任務,也讓不少粉絲期待2隻毛孩,能繼續帶來當年的感動。

小龐女兒布丁挑戰攀繩。(翻攝自志村動物園官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