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系歌手逼讓位 盧學叡「三不是」澄清滅火

盧學叡日前上節目爆料被霸凌。(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學叡日前上節目分享被捅刀經驗,他爆料有個「公主系女歌手」霸凌他,逼他讓位給她坐,還在背後說他壞話,且盧學叡還跟該女歌手合作公益單曲,經過網友抽絲剝繭,紛將箭頭指向卓文萱,稍早盧學叡也透過臉書表示:「關於我在節目上說的,請大家不要再猜測了…在這裡澄清,不是卓文萱!不是卓文萱!不是卓文萱!」特別連說3次強調這點。

他也特別tag卓文萱的粉絲團,向造成卓文萱困擾再次道歉。而卓文萱粉絲團目前算是一片風平浪靜,還沒被洗版,只看到零星網友留言表示對她失望。

卓文萱遭指是該名「公主系女歌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