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被爆出國深造仍瘋賭 友人這樣說...

豬哥亮(右)與賴武義(左)結識46年,兩人交情甚篤。(翻攝自藍星鴿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15日因大腸癌辭世,過去「出國深造」型間,多次被直擊至嘉義賽鴿,被外界形容「賭性堅強」,什麼都能賭,養鴿達人賴武義出面澄清,指豬哥亮不賽鴿,頂多只是抓抓鴿子來玩。

據《三立新聞》報導,嘉義養鴿名人賴武義老師,與豬哥亮在高雄結識,豬哥亮躲債期間,曾帶么兒謝佑昀探訪,復出演藝圈後,也帶謝金晶來過,46年好交情引起外界猜測,豬哥亮是不是也有玩賽鴿。

對此,賴武義表示,豬哥亮不管有錢還是沒錢,都不會玩賽鴿,「他本身就不比賽,沒有特別聊過這個,但是他後來會抓鴿子,可能他也要欣賞一下。」後期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時,賴武義還專程北上探望,他透當時豬大概已做2次化療,最後一次見面則是去年9月底。

豬哥亮民間友人阿喜, 19日至靈堂上香。(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的18年好友阿喜,19日至靈堂上香時,情緒十分激動,他稱豬哥亮三餐都吃不飽了,哪有錢可以再賭,去賽鴿也只能看朋友玩,若朋友贏了,才可以分紅。言論與賴武義相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