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威澤硬幣魔術驚艷美達人秀 慢速播放竟發現...

蔡威澤在《美國達人秀》將4枚硬幣變成花瓣,堪稱魔法級魔術。(翻攝自美國達人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魔術師蔡威澤(Will Tsai)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利用4枚10元硬幣表演神乎其技的魔術,震驚評審和全場觀眾,毫無破綻的技術直逼魔法。不過有外國網友為了一探這場魔術的奧秘,特別將表演畫面慢速播放,不料竟意外發現可疑之處。

蔡威澤的魔術驚艷全場。(翻攝自美國達人秀臉書)

蔡威澤的神奇魔術讓全美陷入瘋狂,近日YouTube創作者「unimodem」特別上傳一段用慢速播放的表演畫面,影片中,雖蔡威澤的手法依然快到讓人幾乎看不出破綻,但卻在硬幣轉換時可見桌面上出現超過4枚硬幣,而最後硬幣變成玫瑰花瓣時,也可看到花瓣和硬幣同時出現。

而網友看了後表示「蔡威澤的表演可能是高科技結合高明的手法」,但也有網友反駁可能是慢速播放產生的殘影。雖有許多人想找出破綻,但蔡威澤完美的魔術手法仍讓人看不清到底怎麼辦到的,令人嘖嘖稱奇。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