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拍戲6年一身傷 返台復健哀哀叫

明道年收破億,但那些成績是全身傷換來的,相當辛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男星明道7年前從台灣轉戰中國演藝圈,2013年退伍後還自掏腰包製作電視劇,也獲得不俗成績,但這些光鮮亮麗和豐厚財富,其實是靠一身傷換來的,近日就有民眾直擊,明道現身內湖知名整復推拿中心復健右腳,按摩過程中他露出扭曲的表情,還不斷大聲哀號,明顯相當痛苦,似乎腳傷頗嚴重。

據《蘋果日報》報導,明道經紀人昨透露,2011年明道和陳喬恩在中國拍電視劇《王的女人》,在演一場率兵攻城的戲時,因馬鞍沒綁好,馬開始奔跑後他整個人立即被摔落在地,雖沒被後方馬匹踩過,但膝蓋紅腫外大腿也拉傷,他痛到無法站起和行走,但他為了不耽誤進度忍痛繼續拍攝,3天後他的膝蓋已腫到誇張的程度,經紀人拜託劇組停工,強制帶他看醫生,才知道膝蓋的骨縫已經裂開,2012年他自願加入陸軍儀隊,在緊湊高強度的訓練下,全身大小舊傷都復發,但他怕落人口實,就算醫生建議驗退,他仍堅持撐完役期。

去年拍攝電影《綁架者》時,因工作人員疏失,導致他的頭撞到樓頂鋼板,後來診斷出腦震盪,雖康復了但膝蓋、脊椎等舊傷後遺症還在,而演員的工作又時常久站,只要累或稍為姿勢不對就會痛,因此趁返台空檔來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