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河那早知金宇彬罹癌 自責沒好好照顧摯友

姜河那(左)和金宇彬因合拍韓劇《繼承者們》結緣,之後又在電影《二十行不行》2度合作。(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韓星金宇彬昨驚傳罹患鼻咽癌,曾和他在電視劇《繼承者們》及電影《二十行不行》2度合作的姜河那,今在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早已知情,更自責因為工作繁忙不能好好照顧好友,對金宇彬喊話:「宇彬呀!我愛你!加油,要一直保持笑容喔。」

姜河那今在Instagram為金宇彬加油打氣,並放上電影《威鯨闖天關》的劇照。(翻攝自IG)

姜河那先是透露,家中親近的親人就算只是得了感冒都會很擔心,而自己的朋友正因為罕見的疾病受苦,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心意及言語,為金宇彬加油打氣。姜河那接著表示,過去兩人常相約喝燒酒,但因為各自忙於工作,讓他從昨天起就感到十分抱歉,自責沒有好好照顧金宇彬,希望好友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仍然能保持風趣幽默,每天以笑容度日,最後他感性表示,「大家的祈願,我也會一起祈求,宇彬呀!我愛你!加油,要一直保持笑容喔。」並附上電影《威鯨闖天關》的劇照,似乎藉此鼓勵好友成功對抗病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