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17年前左耳失聰 近日自爆右耳聽力衰退

濱崎步日前在官網透露右耳聽力衰退。(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日本歌姬「步姊」濱崎步17年前罹患內耳性突發失聰,2008年坦承左耳幾乎失去聽力,當時她向歌迷承諾不會輕易放棄唱歌,即使只有右耳也會堅持下去,未料日前她在官方會員俱樂部網站上透露右耳聽力已嚴重衰退,令歌迷十分擔心。

步姊近日如火如荼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並在開唱前接受聽力檢查,檢查後醫生表示她因三半規管損壞,右耳長期幫助聽不見的左耳,導致右耳聽力嚴重衰退,粉絲得知步姊右耳聽力衰退後,也對她接下來的巡演憂心不已。

除了步姊之外,還有其他藝人同樣深受「失聰之痛」,蕭芳芳右耳先天失聰,左耳也因神經細胞壞死,耳鳴情况嚴重;吳克群因突發性左耳失聰,聽力僅剩6成;林子祥則因失足跌碎右耳骨,導致右耳弱聽。雖然失聰原因有先天因素或後天原因,但外界揣測步姐失聰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因為「職業性失聰」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