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小孩性向 佩甄鼓勵做自己「隱瞞就會痛」

李佩甄受《誰來晚餐》邀請,拜訪涂又仁一家人。(公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好媳婦」李佩甄受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因模仿唐綺陽(原名唐立淇)鬧鬼事件而爆紅的涂又仁,從不避諱自己同志身分的他,有一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同居男友,兩個人都支持婚姻平權,正巧台灣同婚釋憲案結果昨(24日)出爐,大法官認為現行法律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佩甄也期待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有天能夠合法完婚。

李佩甄受《誰來晚餐》邀請,拜訪涂又仁一家人。(公視提供)

曾經是網紅的又仁,現在是出道藝人,23歲那年獲得台北藝穗節的演出機會,並藉由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正式跟爸媽表明同志身分,母親也不忘吐槽涂又仁小時候會偷拿她的衣服去穿,再長大一點就開始反串,「超受不了的好不好,每天看完《美少女戰士》,就在那裡『我要替月亮懲罰你』。」

李佩甄受《誰來晚餐》邀請,拜訪涂又仁一家人。(公視提供)

為人母的佩甄也能同理涂爸涂媽心情,「我也是當媽媽了之後才真的發現,其實爸爸媽媽的想法都很簡單,就是希望你們快樂而已,然後你選擇這條路可能很辛苦,就會捨不得,我們都會想保護小孩。」佩甄也曾被問過如何面對小孩性向問題,她表示會選擇鼓勵小孩勇敢做自己,「我希望他們很早就告訴我,不要先隱瞞,因為隱瞞就會痛。」

又仁的男友小杰當天也一起共進晚餐,儘管他們交往即將邁入第7年,小杰顧及家人因素並沒有露臉,佩甄知道又仁和小杰有結婚的打算,也盼望有天他們能成為合法的配偶,「很樂見台灣的文化上的進步,還有觀念上的進步,我們思想、各方面的進步、要更開放,然後大家可以接受,不是只有接受,應該是給祝福,不是用很偏見的方法去評斷很多的事情。」本集將於週五(5/26)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