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已故創始股東陳碧田 紙風車回故鄉演出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將於5月26日、27日晚間再度前進台南演出。(紙風車劇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將於5月26日、27日晚間再度前進台南市,於官田區隆田國小與麻豆區大山國小,分別演出紙風車368巡演經典劇碼《台灣幻想曲》與《武松打虎》。

除小額募款,此次演出經費每場約45萬,兩場均由來自台北的町洋企業捐款,促成讓全台各地孩子都有戲看的免費演出。官田區公所主秘許芳榮表示,上一次演出是96年5月,許多家長和孩子都渡過了一個歡樂夜晚,很開心町洋企業的捐款,讓官田的孩子能再一次看到紙風車的演出,隆田國小也出動老師及家長志工,全力協助演出工作順利進行。

「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每次都帶給孩童歡樂的夜晚。(紙風車劇團提供)

麻豆區則是町洋企業已故創始股東之一陳碧田的故鄉,陳老先生於日前離世,後輩們為感念他,於是捐出老先生奠儀,贊助了麻豆區的演出,希望以正面的氛圍來紀念老先生。經紙風車與陳老先生的母校大山國小聯繫,促成表演在大山國小演出,讓小小學弟妹們也可以享受藝術帶來的創意與美好。

5月26日在台南官田;5月27日在台南麻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