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彥君大膽摸蛇討親親 郭彥均嚇到美叮美噹

「151」林彥君、郭彥均、李懿、哈孝遠為《驚奇4超人》到華西街夜市。(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主持人郭彥均、「151」林彥君、哈孝遠與李懿主持的中天綜合台《驚奇4超人》,帶領外國人品嚐台灣道地美食之旅,近日主持群前往台北著名的華西街夜市,此景點也是電影《艋舺》拍攝地,製作單位特別為4位成員做復古造型,現場有店家撞見4人打扮,默默把《艋舺》DVD拿出來比對,讓大夥笑翻。

「151」林彥君、郭彥均、李懿、哈孝遠為《驚奇4超人》到華西街夜市。(中天提供)

除了郭彥均造型最為正常,其他3人裝扮奇特,哈孝遠戴上類似釋迦摩尼的假髮,搞笑模樣讓外國人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被網友封為最美「女丑」的李懿,穿著全身粉紅色復古造型亮相,畫起誇張妝容認真扮醜,她苦笑:「人生好像沒有扮過漂亮的造型,之前錄影扮老頭子,現在又扮這樣,已經習以為常了。」林彥君雖然也是頂著大濃妝,卻被許多人認為很像小S剛出道的搞怪模樣,「我本身喜歡畫奇怪的妝,不過剛剛有外國人跟我拍照時,被嚇到以為看到鬼。」

郭彥均(右)、「151」林彥君為《驚奇4超人》到華西街夜市體驗摸蛇。(中天提供)

大家都一致認為郭彥均的造型最帥,他自豪地說:「今天還是有個敗筆,我弄完還是太好看了!」林彥君不禁翻白眼,虧他:「弄以前是郭彥均,弄了之後人家都說是郭彥甫。」

郭彥均(右)、「151」林彥君為《驚奇4超人》到華西街夜市品嘗蛇皮。(中天提供)

另外,這次他們體驗吃蛇皮,老闆拿出一條活生生的蛇,讓在場外國人紛紛大叫彈開,唯獨林彥君因求學時擔任過生物研究社的社長,所以很常接觸小動物,挑戰摸蛇對她來說很容易,還大膽表示為了節目效果可以跟蛇親嘴,反觀郭彥均則嚇到躲在一旁完全不敢動。節目於每週日晚間7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