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民視股東會爆衝突 股東包圍郭倍宏不給上台

民視股東大會外有警察駐守。(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高雄報導〕民視今上午在高雄市勞工局舉辦股東大會,民視高層,包括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民視自救會常務董事陳清福等人皆南下出席,今天上午會議行程是探討民視營收狀況及方案檢討,當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王明玉等經營團隊要上台報告前,底下一些反郭派股東衝到舞台側邊,圍住郭倍宏和王明玉不讓其上台報告,現場爆發推擠,經民視工作人員排除後,經營團隊順利上台。

民視股東大會外有媒體駐守關注。(記者洪素津攝)

本來反郭派的民視股東自救會在本次股東大會前,就登廣告號召股東參加今天股東大會,導致今天會議未召開前,氣氛就已不尋常,擔心現場會發生「衝康」事件,也未開放媒體採訪,所幸只發生推擠。上午民視股東會結束後,下午則召開民間投資股東會,將改選民間投資公司的理監事。

民視股東大會門口有保全維持秩序。(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