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完2個月腿細腰瘦 大眼女星今現身新加坡

Amanda Seyfried近日產後現身出席公開活動。(翻攝自IG)

〔記者邱巧貞/新加坡報導)3月底剛生下女兒Nina的女星亞曼達Amanda Seyfried近日頻頻現身公開場合,剛生產完2個月的她,今晚將出席頂級美妝品牌肌膚之鑰位於新加坡的首家獨立旗艦店開幕活動,明天參與秋冬新品發表會時,屆時也將接受國際媒體聯訪。

奢華的光采牆呼應肌膚之鑰強調的美麗光采。
(記者邱巧貞攝)

日本肌膚之鑰為奠定頂級奢華保養品地位與國際化形象,不僅將亞太區總部移置新加坡,更斥資約2千600萬台幣打造全球首間獨立旗艦店,店內用了一千顆奧地利水晶打造豪華天花板吊飾,從奢華的光采牆、地板、切割牆面,都呼應肌膚之鑰精質系列所強調的美麗光采。在聽到亞曼達分享美麗秘訣之前,先來看看這間斥資千萬打造的旗艦店。

陳列完整彩妝系列。(記者邱巧貞攝)明亮寬敞的空間設計。(記者邱巧貞攝)提供緞帶精緻包裝服務。(記者邱巧貞攝)肌膚之鑰新加坡首家獨立精品旗艦店今晚開幕。 (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