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投胎」險遭烹 陳喬恩暖救流浪狗

陳喬恩在片場收養流浪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家中過去養了一隻愛犬「來福」,因年老病逝世,被迫分開,近日在中國拍戲時,有狗兒誤闖片場,差點被工作人員宰殺食用,她決定收養,並將狗兒取名為「小暴牙」,暖心之舉獲網友讚賞。

陳喬恩讀劇本時,小暴牙坐在裙襬上休息。(翻攝自微博)

「小暴牙」無時無刻皆陪伴著陳喬恩(左)。(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23日在微博曬出拍戲日常,噴愛寫下「小暴牙是跟屁蟲黏TT,謝謝妳來到我身邊!」無論是排戲、看劇本還是休息,小暴牙皆形隱不離在旁陪伴她向香港媒體透露 ,小暴牙和過去家中養的愛犬來福極為相像,所以認為牠是上天所送的禮物,「總覺得是來福投胎來找我」,因目前長期在中國拍戲,暫時不考慮將狗兒帶回台灣。

陳喬恩相當照顧收養的狗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