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的香港奇幻冒險 從礦泉水到雞蛋仔

阿信在舞台上是屬於所有歌迷的。(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完成香港10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下一站是哈爾濱。在香港待的時間雖長,但主唱阿信多半只能窩在飯店房間寫歌,好不容易跑出去冒險,給自己的「街頭慶功宴」,吃的是香港平民小吃雞蛋仔。

阿信談到:「10場達陣,不留餘力,在終點時分,空氣中只剩下你們的歌聲。我為自己辦了一場街頭的慶功宴,紀念自傳裡熱情交織的10個夜晚。」他並拍照分享手中拿著吃了一口的雞蛋仔。

之前在香港某場演唱會上,阿信聽團員各自談到休息沒唱的一天做了什麼事,結果自己爆料:「我昨晚在香港做了一個大探險,就是到飯店櫃台樓下投了一瓶礦泉水,然後又回房間了。」當時怪獸忍不住驚嘆:「哇!好冒險呀!」

阿信在香港街頭吃到雞蛋仔已很開心。(翻攝自臉書)

阿信人氣太旺,其實是難以到香港街頭趴趴走,加上「歌債」太多,即使是休息日,也得待在飯店房間找靈感寫歌。

相對於石頭在香港搭公車去探險,冠佑搭地鐵一日遊,怪獸曾去周星馳《喜劇之王》場景石澳致敬星爺,另外也和老婆去了中環石板街走走,瑪莎和老婆看了香港老街,喝了啤酒,阿信的「奇幻冒險」雖然平凡而簡單,但能吃到街頭雞蛋仔已是一種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