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舞者替街頭藝人發聲 母親、妹妹都是大明星

美籍舞蹈家呂威聯的母親是藝人蕭瑤!(圖擷自William Lü臉書)
美籍舞蹈家呂威聯的母親是藝人蕭瑤!(圖擷自William L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籍舞蹈家呂威聯日前在「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審議會」上,目睹一位評審屢屢打斷表演者,讓他不滿批評「侮辱了整個藝術群體」,而呂威聯也在事後被發現,他的母親與妹妹是知名藝人蕭瑤與王宇婕。

美籍舞蹈家呂威聯的妹妹是藝人王宇婕。(圖擷自William Lü臉書)美籍舞蹈家呂威聯的妹妹是藝人王宇婕。(圖擷自William Lü臉書)

蕭瑤曾在臉書上分享「荒原藝術 Wasteland Art Space」介紹呂威聯的貼文,並寫下「這是我兒子,請大家支持!」(圖擷自蕭瑤臉書)蕭瑤曾在臉書上分享「荒原藝術 Wasteland Art Space」介紹呂威聯的貼文,並寫下「這是我兒子,請大家支持!」(圖擷自蕭瑤臉書)

呂威聯在「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審議會」上,直接對打斷表演者的評審表示,他非常不尊重表演者,這種測驗對藝術工作者並不公平,如果不先把藝術家當成人,「你對藝術的觀點又有何可取之處。」贏得不少街頭藝人的支持。

由於第一時間呂威聯在臉書用英文敘述整個事發經過,讓大家誤以為他是華裔外籍人士,但其實他是女星蕭瑤的兒子,蕭瑤也曾在臉書上分享「荒原藝術 Wasteland Art Space」介紹呂威聯的貼文,並驕傲地寫下「這是我兒子,請大家支持!」而在呂威聯的臉書上也經常可以看見他與妹妹王宇婕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