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版MP嘎嘎?男星曝被逐出演藝圈原因

山本裕典日前遭逐出經紀公司。(翻攝自modelpres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演出《花漾少年少女》的日本男星山本裕典,今年3月遭合作12年的經紀公司炒魷魚,當時雖未對外曝光開除原因,不過外界紛揣測是因他私生活淫亂所致,宛如台版「MP嘎嘎」,時隔2個月山本裕典也終於首曝被解雇真相。

山本裕典日前就被爆外帶酒店妹回飯店,還在夜店大搞情色泡泡派對,又和有詐欺前科的男子合開酒吧當副業,種種荒淫作為惹火經紀公司,他近日接受《女性自身》訪問時表示,「我和幾位好友從3、4年前開始合夥,有些客人因為我的名字而來,所以投下資金由他們打理。」透露正是因為私自經營副業遭開除,不過仍感謝經紀公司把當時才高三的他帶進演藝圈。

從高三就入行的山本裕典,對演藝圈已產生情感,孰料不檢點的私生活自斷星路,他哀怨表示:「雖然想繼續演藝生涯,但目前還無法做真正取捨,也不想因此給任何人帶麻煩,不過他會一直做好復出的準備。」

山本裕典(前排右)演出過不少日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